灯灯灯开灯

栽种一个春天。

“他不能再一直笑了,因为身在那个位置,必须十分威严才行。”


⚠️剧透预警,以下全是剧透!


😭大家都吐槽编剧逻辑和架构上的问题太多了,我就不赘述了。但是小彩虹和小丝尔特围着我(主角)问我“洛克叔叔怎么样了?”这里,我真的整个摩一下子就破防。


他以前是要有多么爱笑啊。才会在,突然严肃起来,或是嘴角耷拉下的时候,连孩子都看得出来……毕竟,彩虹也只是在他到店里问事情的时候看了他一眼,就发现不对劲了。


而且从这里就能看出孩子们真的都很关心他,那就说明,孩子们当然也一定都很喜欢以前的洛克就是了,所以才会很担心地特意提起来这件事问我(主角)。他以前肯定是,很温柔,也很好相处的吧,会和孩子们一起玩,再宠着他们。


然后就,一切都变了,他没有一点点准备就要接手一切,满目疮痍,伤痕累累。八世啊你知不知道你对他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当然,剧情也基本石锤了大力和洛克一辈人,大力那时候甚至会在私下直接称呼他洛克欸。(不知为何我甚至觉得他比洛克大,洛克他当时是怎么想的要找自己同龄人当行政官继承人的,他是有多不想活了。)


而我感觉大力比洛克还要大上些是因为,他敢和年轻菩提对着怼,还把他的怒气给压住了。基本上是大力说了一句话,菩提就老老实实不再跟洛克吵了。虽然但是,好家伙洛克根本就没和菩提吵啊。(难道不是菩提单方面和洛克急吗,洛克甚至连一点反应都没有,就是那种,刚收拾好极度悲恸之后的麻木状态。


大力还要一句话把洛克刚藏好的疤痕晾出来:“我知道你肯定会优先履行你对他的承诺。”………洛克最后就只说出来一句:我会为么么铺好路的。


特么😭而且我总感觉大力每句话都是刻意往洛克心上扎似的。不是什么“洛克,我希望你能代表皇室发布……”就是“摩尔王陛下已经去世,我希望你也能清楚现在园内居民的状况。”。


我总觉得那时候的洛克是不是,也会下意识地重复那句“我……我代表皇室………”,喃喃自语,或者在心底翻来覆去地想。就是那种不确定,又小心翼翼的样子,会不断因那字句而灼痛,会觉得别扭,会皱着眉克制。我又死了谢谢。)可是时间总要重塑摩。现在的洛克讲“我代表皇室感谢你”都快成习惯了,啪一下子就说出来了……)


不吐槽编剧了。今天的我就为八洛哭泣好了,所以洛克这种陷得这样深的人真的需要有个人来救他,把他拉出来啊,你听到没啊,克劳!是拉出来他不是跟着他一起跳火坑啊你是个神父!!!(இдஇ; )

评论(3)

热度(4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