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灯灯开灯

栽种一个春天。

做日常任务有感。克劳跟尤尤怎么天天黏一块啊……所以真就是温柔男人谁都爱是吧(?)一脚踩进极寒之坑。。。(我对不起梅森一秒钟,但这种照顾型的友情向好可爱啊x)



“花粉是克劳守护师给我的,他……他之前也教过我如何分辨不同的花粉。”


“但是小羊羔最近的确不太舒服……我担心……能麻烦你去爱心礼堂请克劳守护师来一趟吗?”


又想起来之前描写神父是会讲“默默地劝导他的羊群”……所以真就是牧羊人组合了是吧。(?以及时光相册什么时候有洛克啊啊,他再不出来我就要移情别恋其他温柔白摩了。什)

评论(2)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