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灯灯开灯

栽种一个春天。

洛克终于回归相册剧情了我直接呜呜呜呜,月光变奏曲简直就是君臣后三人甜蜜刀子大放送……我真的永远爱摩庄亲世代。


⚠️以下涉及大量剧透!图片内含剧情截图,胡乱涂鸦,群内语擦内容以及洛克个人视角的垃圾文字。


剧情截图好繁琐我简单总结一下就是,八世在战前那段日子的时候,想要等哈娜生日给她送一份乐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是由洛克来准备(而且在后来莫名其妙满庄园尽知)……那就说明八世其实大概率可能对乐谱并不太熟悉(至少可能没有洛克熟悉)。


还有一点是,洛克在八世离世之后仍然在收集乐谱,但收集好了之后也没有机会送出去给哈娜。其实这一点我一直没理解……甚至导致我最初看剧情上篇的时候还以为洛克不知道哈娜是花婶。那么,如果洛克明确知晓哈娜就是花婶的话……他俩可能也是会偶尔聚上一面聊聊么么什么的吧,或许洛克也会不止一次地劝哈娜回来,再不止一次被沉默拒绝(就像大力那样似的。)虽然我也不懂为什么哈娜要离开城堡。呃。如果是捷克的原因,城堡也不是不能养猫啊是吧………那或许也是哈娜会觉得她不在的话,洛克更容易推行实施政策?以及哈娜原本也是骑士……可能也更向往自由随性的生活,不像是洛克在处理这些事务上那么得心应手?但也不至于就这样丢下小么么吧,那她也对洛克太信任了吧救命了。


我:《大写的不理解》


但洛克和哈娜要是都曾经是骑士团的话,那可就有意思了……那就是说明,洛克和菩提都比八世早认识哈娜🥺。而且怎么看洛克都是会弹钢琴的那个吧……更加有意思了,那或许洛克和哈娜的共同话题会更多,说不定八世最开始追哈娜的时候,就是,全靠洛克顶着输出,搞得哈娜最开始还以为是洛克在追她(不是)然后某些幼稚王储回到城堡就开始吃醋。


洛克:?不是你让我去搭话的吗,殿下。


其实我之前也脑补过八世还是王子殿下的时候会被迫参加一些联谊舞会,然后天性顽皮的殿下本身就对乐曲之类的不感冒,一直拖到联谊活动将近才知道开始着急,然后成天捉洛克教他速成舞步什么的。


洛克:殿下,恕我直言,王子的舞蹈课程当年可是王后亲自安排讲学的。

八世:我全给翘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洛克。

洛克:反正无论你怎么讲,我都不可能跳女步,不可能,你想找人找菩提去。

八世:(翻白眼)菩提要是会华尔兹,猪都能上树。


菩提:?(打喷嚏)


或许在联谊会上也能碰见哈娜吧……但是八世出于外交礼仪什么的还不能直接去找她,只能和别国的女摩跳。然后哈娜也有些别扭地不想和别人跳,就一个人坐在边上喝闷酒,结果最后被洛克邀请去跳舞了(?)为了抱复八世让他跳女步的小孩子行为。bushi)


……这么想想皇室亲世代最开始的那些岁月,真的好甜蜜啊。淘米你们到底还能不能快点写剧情了啊多写点质量高的剧情比什么都能留得住人哇🤧🤧🤧


评论(9)

热度(5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